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碧桂园集团向教育系统捐赠7万元防疫物资

来源:县教育局 日期:2020-04-01 16:0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31日,碧桂园集团国强公益基金会校园健康守护公益行动走进平江,为平江县教育系统捐赠价值70000元学生返校防疫物资,其中包括10000个口罩、100支测温枪、50副一次性手套和5套防护服。

捐赠仪式在县教育局举行,碧桂园平江县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舒子建,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振庭,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刚强参加。郑振庭衷心感谢碧桂园的爱心之举,并表示会将防疫物资迅速分发到学校,使其在复学疫情防控中发挥作用。

据悉,国强公益基金会是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及副主席杨惠妍女士创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正式注册成立于2013年10月14日,以兴学助教、扶贫济困、授人以渔、奉献爱心、回报和造福社会为宗旨。自碧桂园集团入驻平江以来,国强公益基金多次为教育系统捐资助学,奉献爱心。截至目前,捐赠资金达421.5万元,惠及学生2940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