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召开财政系统新任中层干部任前谈话会议

来源:县财政局 日期:2020-02-25 10:3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按照《平江县财政局关于加强对干部监督管理的暂行办法》要求,2月24日,县财政局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会议由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雄文主持,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易丽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教育谈话。



胡雄文代表该局党组对大家表示祝贺,他以“四点建议”寄语新任中层干部:一是要有“清零”意识,要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保持工作激情,抓住单位特点,善学习、讲法治、比团结、抓落实、重效果,锻炼成方方面面的行家里手,为财政工作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希望大家尽快进入角色,搞好前后段工作交接,压茬进行,不留空当,在摸清工作特性的同时,作出计划安排和责任分工。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他鼓励大家要注重团结协作,着力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当好助手参谋。他指出,财政所长是重要岗位,既要懂经济,又要善协调,各新任财政所长要积极建言献策,发出财政声音,讲原则的同时要把握灵活性,做一名“好管家”。四是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确保财政资金和人员“双安全”。

会议宣读了关于涂冬根等6名同志的任免决定。各新任中层干部依次作任前讲话并表态。

(余 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