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基层单位捐赠防疫物资助局机关安全复岗

来源:县林业局 日期:2020-02-25 10:2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24日上午,正是平江县林业局机关全员复岗的第一天,湖南国信康养发展有限公司平江秋湖健康谷及时为局机关工作人员送来口罩500个。同日,楚昌森工林场也向局机关捐赠口罩1000个。这些雪中送碳般的防疫物资到来,及时缓解了机关上岗人员的燃眉之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林业系统坚持群策群力、群防群控,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配合,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全民防控的浓厚氛围。

考虑到局机关全员复岗后人员多、接触频繁,防疫物资紧张,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机关工作人员健康安全,各基层单位纷纷想方设法多渠道组织货源,先后采购了一批珍贵防疫口罩无偿捐赠给局机关。其中,长寿采育场、幕阜林场捐赠口罩500个,福寿林场、加义森工林场捐赠口罩100个,献钟苗圃捐赠口罩300个,献冲森工林场捐赠KF94口罩60个,谈岑森工林场捐赠KF94口罩20个。

(林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