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依法防疫 宣传先行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日期:2020-02-21 16:3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护航社会大局稳定,稳步推进“防疫+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入开展“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专题法治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牢固树立法治思想,持续开展依法防疫宣传。

多渠道线上宣传。该局通过微信、钉钉、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在工作群、网站、公众号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干部职工依法强化疫情防控,依法依规开展各项服务工作;引导广大群众认真做好自身防护、遵守法律法规,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市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全方位线下宣传。该局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条幅、展架及广告机等视听设备,全方位宣传依法防疫法律法规,公众日常防疫知识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简明法律读本,向广大办事群众宣传防疫和普法知识,确保人人了解疫情,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确保大厅秩序稳定和谐,巩固了当前疫情防控的良好效果。

截至目前,该局承办的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共发布疫情防控知识、文件及相关法律法规共计360余条,张贴横幅、宣传海报、展架10余条(张),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20余条。(李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