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林业局:10万“疫情”爱心款 分分凝聚“战疫”情

来源:县林业局 日期:2020-02-19 15:0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平江县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积极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捐物献爱心。据联合工会统计,截止2月17日,共捐款105146元,捐赠物资折款2.3万余元。

自1月30日局党组和工会发出为抗击疫情开展献爱心活动的号召以来,捐款活动得到了广大林业人的积极响应,从局领导班子成员到林场一线普通护林员,大家踊跃捐款,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全系统15个基层工会801名会员,共向“大爱平江”慈善协会、腾讯公益、红十字会、长沙及武汉慈善协会捐款105146元;其中献钟苗圃捐赠价值1.6万元消毒液1000公斤,局机关捐赠价值7000多元KN95口罩300个。

守土有责,战“疫”尽责。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从海拔1200多米的福寿山、连云山、幕阜山等林场到各森工、苗圃及局机关,每一名林业人都在尽心尽力尽责,筑牢全民战“疫”阵地。林业局在履行好行业职能和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还派出108名干部职工投身到防疫一线,支援社区值守,落实居民小区车辆进出登记,人员体温监测等,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疫情会有时,爱心永传承。这个春天对平江林业人而言,注定不平凡,也注定暖意融融。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他们竭尽所能,有策出策,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尽显责任担当,为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林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