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关于该局巡察情况反馈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01-16 15:2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四巡察组在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会议由县巡察办主任吴强主持,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华吏咨代表巡察组作情况反馈,分别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大方面重点问题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和具体落实要求。

县纪委副书记凌平围绕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了讲话,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抓整改。交通运输局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高度重视县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上来;二要注重实效抓整改。对照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健全完善整改体制机制,深入开展巡察整改工作,确保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要压实责任抓整改。要层层压实责任,认真分析根源,深入查找不足,举一反三,统筹谋划,科学制定方案,分解整改任务,真正把巡察整改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以良好的巡查整改成效推动我县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尚勇作表态发言:一是不回避,不遮掩,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始终保持政治上的警醒和坚定,深刻反思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主动认领、诚恳接受,切实增强纠正问题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视而不见、是非不分、我行我素的错误思想,把每一个问题的整改当作“必答题”;二是不推诿,不懈怠,坚决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个性问题对号入座,落实到人,立行立改,对共性问题进行分类汇总、逐项梳理归类,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不畏难,不放松,干事创业检验巡察成果。坚持立足长远、举一反三,以巡察发现的问题为导向,坚持把整改落实与党组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局中心工作相结合,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推动全县交通运输工作迈上新台阶。(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