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0-01-16 15:1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4日下午,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易林辉一行4人对县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测评。会议由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谭启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考核组深刻阐述了这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考核工作的内容方法和程序,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威代表班子进行述职述廉,2019年,该局按照“三农”工作总要求,呈现了“产业扶贫在全省年度检查考核中列入全省第一方阵前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市年度考核排名第一;打造千亿元产业在全省真抓实干奖评选中排名第一;成功申报加义为国家级产业强镇、加义农业康养小镇在全市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年度现场考核中排名全市第一;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获评全市农民维权监管工作先进单位;全面推进深化农业农村改革;打造湘赣边区高标准农田建设平江模式;争资争项突破亿元;成功推出平修探秘游休闲农业线路”十大亮点。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分别与局领导干部、局各股室站负责人进行了谈话。(陈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