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县医保局开展春节“送温暖、解难题”活动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日期:2020-01-16 14:2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让双江村老党员、老村干和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4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医保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两单位机关党员干部至浯口镇双江村,开展春节“送温暖、解难题”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罗今昔、县医保局局长熊昭明一行看望慰问了余战文、刘年辉、余铜柱等老党员、老村干部和贫困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好好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鼓励贫困群众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发挥正能量,尽快脱贫致富。

老干部、老党员对两单位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双江村脱贫攻坚3年来的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双江村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全体结对帮扶干部随后对各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为他们送上了食用油、墨鱼等年货,详细询问大家近段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大家在党的好政策下,坚定信心,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在新的一年里发扬励志脱贫精神,积极发展生产,用勤劳的双手积极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通过这次春节走访慰问,双江村的老党员、老村干和贫困户们提前收到两单位的新春祝福,也进一步拉近了两单位党员干部与双江村贫困群众的距离,使双江村的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何勇 罗清清 徐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