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平江高新区: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来源:平江高新区 日期:2020-01-15 19:4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3日,平江高新区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平江高新区负责人余雄及其他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尹佑祥对本次考核测评的内容、对象、方式等进行了讲解,他要求园区干部要秉着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和原则进行此次测评。

余雄代表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述职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园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狠抓队伍建设,干事创业氛围浓厚。严格要求班子队伍、筑牢思想根基,常抓干部学习、坚持开展学习活动,实抓干部作风、完善考核制度;夯实基层基础、党的建设全面加强。队伍建设、阵地建设、活动开展不断强化,意识形态旗帜鲜明;坚持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步伐坚实迈进。经济总量稳步攀升、产业招商质效并重、项目建设加力推进、营商服务全面提升、融资争资负重前行、安全环保持续稳定。

随后,全园干部职工现场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余雄还对园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融资争资、企业服务4个工作组在春节前的工作及安全生产做了安排部署。(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