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联合物价部门整治出租车市场经营秩序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01-14 15:4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春节期间出租车市场经营秩序,针对近期市民反映的部分客运车、出租车乱涨价、乱收费等违规经营行为。1月13日,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迅速采取措施,联合县发改物价部门对出租车客车营运市场秩序进行联合执法行动,保障广大乘客的合法权益。

此次行动,采取蹲点检查、随车检查等形式,严查部分出租车驾驶员不使用计价器、乱涨价、宰客、短途拒载等严重扰乱客运市场秩序行为,重点在城区各主干道、汽车站等路段对过往出租车和客运车辆进行专项整治。据了解,共检查巡游出租车辆32台次,扣证2台,扣车2台,有效遏制了客运车辆及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规范了市场运营秩序。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春运出租车市场的监督管理,督促出租车经营人员规范经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自身权益,树立春运出租汽车行业文明服务新形象,实现春运期间出行平安、舒心。(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