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召开2019年股室工作讲评会

来源:县教育局 日期:2020-01-13 15:4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0日上午,县教育局召开2019年股室工作讲评会,全体机关干部,各学区、县直学校负责人与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县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长杨奇主持。

会上,各股室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就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2020年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接受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是全国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之年,是新高考正式落地之年。一年来,在各级党政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全系统上下通力合作,努力克服各类困难,用忠诚于教育事业的好情怀,强力执行、攻坚克难的好作风,营造了凝心聚力、团结干事的好氛围,形成了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好生态,干成了一批教育大事、难事,书写了教育奋进之笔。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日新作点评讲话,他肯定了一年来的成绩并指出了工作中的短板和客观存在的问题。面对新时代基础教育面临的全新任务,他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心中有信仰,攻坚有本领,干事有担当,工作有创新,自身有正气,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工作状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奋发作为,全力推动平江教育优质均衡的跨越式发展。(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