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来水公司:召开2020年迎新春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 日期:2020-01-13 15:4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元月10日下午,县自来水公司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迎新春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公司全体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同志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毛能斌主持。

会上,毛能斌代表公司党总支向长期关心支持供水事业建设和发展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公司党总支书记熊师从经济指标、民生实事、企业发展、内部管理、创先争优、来年规划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公司2019年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并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是公司全体员工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默默关心和鼎立支持。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国脱贫攻坚决胜摘帽之年,也将是公司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年,他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江供水事业发展。

老经理谢英雄等多位老同志畅所欲言,对公司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为公司取得的成绩欢欣鼓舞,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他们对公司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给予高度评价,并祝愿公司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辉煌。同时,围绕整村推进、安全饮水等焦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李伟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