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为春运保驾护航​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0-01-13 15:2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加强营运客车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1月10日,县交通运输局扎实组织开展春运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春运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进行了督查,重点检查了春运安全管理工作安排部署,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实名制售验票、营运客车安全例检、出站登记、危险品查堵、GPS监控、运力储备等制度的落实情况。同时,组织对水上运输及渡口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现场督促落实整改措施,强化水上交通安全管理。

此次春运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客运企业的主体责任,推进了相关管理制度规定的落实,筑牢客运安全防线,为确保全县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