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第四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卫计局 日期:2018-05-18 11:5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17日上午,县四医院组织召开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相关职能科室及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万赤平主持。

会上,万赤平传达了全县健康扶贫工作三个会议有关精神,突出健康扶贫已成为当前卫计系统的头号工程。重点解读了《平江县2018年健康扶贫实施方案》,并对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作了再安排、再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坚持重点突破,熟练掌握健康扶贫户的病情和医保报销等情况,做好登记台账。

医务科和公卫科负责人相继发言,对重性精神病人的回访工作做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科室负责人进一步加强各自辖区内重性精神病人数据的掌握与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将党和政府的健康惠民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力提高贫困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抓好健康扶贫是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义不容辞的职责。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加快推进健康扶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健康扶贫各项惠民政策;全力以赴让健康扶贫各项任务落下去,让惠及百姓的各项工作实起来。(杨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