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会。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8-05-17 13:1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5月9日平江县“两新”工委成员单位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5月16日,县教体局机关党委组织两新组织支部书记召开教体系统“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会。

会上,下发了平教体党通[2018]3号文件,现场解读了两新工委印发的《关于在全县非公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中开展“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关于在全县“两新”组织党支部和党员中开展积分纪实竞赛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县“两新”组织设立“讲习堂”的通知》3个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各项活动为契机,做好党建工作与“两新”组织发展融合文章,要求各“两新”组织进一步压实书记责任,要以“两新”组织支部为单位,自行制定操作性、实效性强的活动实施方案,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增进党员在理论、实践、情感等不同角度的认同感,提高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好的为中心工作服务。

会议要求,各项活动开展要按时完成、所有活动记录的内容要详细具体、数据、图片、文字上传要及时完整。(赵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