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局:陈志莲来平江调研交通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县交通局 日期:2018-04-26 11:5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莲到我县开展交通建设管理工作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领梅、县政府副县长魏移宗等陪同。

陈志莲现场察看了华电平江电厂配套公路(S322梅仙至范固、S208余坪至市里)项目建设情况,在交流中了解了平江交通建设的基本情况。并观看了平江交通建设大会战纪录片,听取了县交通建设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了当前我县交通建设管理工作存在的困难。

汇报会上,陈志莲充分肯定了平江县交通工作围绕全域旅游、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做出的成绩。并指出,要加强规划意识,做好社会效益、资金成本和项目建设必要性的评估;要杜绝重建、轻管、轻养的现象,建好一条路,就要管好一条路;要围绕产业做好交通建设,处理好旅游产业与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关系,要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管理工作,切实转变管理思路和方式,不断健全管理体制和机制,着力提升行业管理能力和水平,努力为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多做贡献。(李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