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接待办:开展“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党课活动

来源:县接待办 日期:2018-04-26 09:4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县接待办党支部结合四月党员活动日,于4月23日晚在县档案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的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由接待办党组书记谢朝晖主讲,就如何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阐述。他指出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做到“四个四”,即强化“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党员个人服从党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做到“四个忠诚”:忠诚于党的纲领、忠诚于党的核心、忠诚于党的纪律、忠诚于党的事业。

谢朝晖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优化接待办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公务接待上,以精细服务为突破,优化妆容礼仪、优化特色展示、优化前后衔接、优化成本核算,打破固有的惯性思维,打造清新、轻松的平江模式;公务用车服务管理上,以效能服务为突破,进一步优化规章制度,进一步优化绩效考核,进一步优化队伍结构,把有限的公务车辆在规定的范围内发挥更大的效能。(方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