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攻坚执行难 法院在行动

来源:县人民法院 日期:2018-04-26 09:1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同志们,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春季集中执行行动现在开始!”随着一声令下,执行干警们兵分多路,直奔执行现场。

据悉,自2018年1月份以来,该院共执结案件89件,执结率41.98%,拘留37人,扣车2台,罚款2人次,夜晚行动63人次,执行到位标的额401.22万元。

该院分管执行工作的党组成员、副院长方炳均介绍,目前基本解决执行难已进入决胜时期,县人民法院将坚决贯彻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穷尽一切措施,在提升案件实际执行率和执行标的到位率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执行质效,使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显著成效。

后段,县人民法院将着力抓好“六个行动”,即大力开展执行攻坚行动、处罚制裁行动、腾房清产行动、失信惩戒行动、执行兑现行动及宣传教育行动,坚决维护好当事人的胜诉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胡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