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召开2018年一季度工作讲评会

来源:县住建局 日期:2018-04-25 15:5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24日下午,县住建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一季度工作讲评会。对全局一季度工作进行小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副局长江轲平主持。局班子成员、各站办股室(队)负责人、局机关及规划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江轲平随机抽取了10名人员进行工作讲评,由全体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按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的得票多少评出了5名优秀干部。随后,江轲平对上台发言人员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次讲评水平比以往有较大提高,普通话更标准,准备更充分,数据更详实,内容更充实,说明全局各项工作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向着良好方向发展。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吴向前传达了《全省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和《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治理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作风建设抓扶贫,坚持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三位一体”互相支撑的大扶贫格局,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参与扶贫开发。当前是五级书记抓扶贫,扶贫务必工作要务实、过程要扎实、结果要真实,不能随意降低扶贫标准不能搞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确保贫困户今年如期脱贫。并强调对巡察工作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对巡察组点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边整边改、真抓真改,不怕亮丑、不怕揭短、不怕戳痛,虚心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批评。还对安全生产和综治民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安全生产要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确保无安全事故的发生。综治工作要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总要求实抓、细抓、常抓,确保社会安全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最后,他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努力创造住建工作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