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县发改局 日期:2018-04-20 14:5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19日,县发改局通过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活动邀请县委副处级退休干部方寅发为干部授课。

方寅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先锋”为题讲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党课。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阐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从“中央有号召、历史有借鉴、现实有需要”三个角度剖析了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不忘党员身份,发挥作用走在前;不忘入党誓词,坚定信仰走在前;不忘服务群众,牢记宗旨走在前;不忘政治本色,转变作风走在前;不忘奋斗奉献,担当担责走在前;不忘严以律己,遵纪守法走在前”六个方面阐述了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先锋。党课内容联系古今中外、党内党外,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使大家深受启发和鼓舞。

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仅要做好学习笔记,更要记到心中,并通过此次活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牢记使命,全心全意服务社会改革发展。(李根群 贺湘平 余洪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