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来源:县住建局 日期:2018-04-19 16:3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及时掌握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一步督促大家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19日上午,住建局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站办股室(队)负责人100多人参加。

为保证此次测试活动取得实效,局领导亲自部署,机关党委严密组织,安排专门人员监考,从严从紧落实考风考纪,把测试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抓紧抓实。

考场内,参考人员严肃认真、独立思考、从容应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

此次测试活动,既是对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全体人员学习成效的一次巩固提高,全面提升了干部的政治素质。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在住建局再一次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