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档案局:尹力一行到县档案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县档案局 日期:2018-04-19 09:2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17日上午,国家档案局干部教育中心主任尹力在岳阳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勇球的陪同下,到县国家综合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尹力、许勇球一行先后参观了县人文历史馆、周令钊美术馆、档案库房等。对展馆立项、建设规划、展厅布展、施工监管、经费统筹、档案保管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与县档案局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

许勇球回顾了此前来平江调研的工作经历,再次高度肯定了平江国家综合档案馆的建馆理念,并明确表示,有困难一定会尽力支持!

尹力对县档案局的业务工作、档案馆建设、干部素质、团队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平江档案人的工作能力和业绩频频点赞,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强宣传推广和主动立项争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激励平江档案局的干部职工们继续团结奋进,争创全国先进!(朱新宇 熊紫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