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大: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县人大 日期:2018-04-17 10:1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我在工作上和生活上都存在‘不急’这样的慢性子。”“我认为您工作中应该保持以往的激情和干劲,不能有退线退伍的思想。”4月16日下午,在县人大常委会六楼会议室的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各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副主任戴领梅、童驾辉、刘裕凡、吴姣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全体机关党员参会,部分非党员列席会议。

会上,黎耀辉传达学习了中央巡视组进驻湖南的有关纪律要求及平江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的相关文件。童驾辉副主任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组织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问题,分析产生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党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黎耀辉在会上不仅带头作出深刻自我剖析,查找自身问题,并在点评中表示,各位党员在对照检查中敢自我揭短,以“向我开炮”的勇气剖析自身不足,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做到辣出一身汗,排毒一身轻。并提出四点希望与党员共勉:一是加强学习;二是严格要求;三是加强修炼;四是有所作为。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本月党费。(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