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国资局:与浯口镇共商茶山村脱贫大计

来源:县国资局 日期:2018-04-17 09:5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落实县委2018第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讲评会议精神,4月17日上午,浯口镇茶山村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在县国资局会议室召开。浯口镇人大副主席喻新民、茶山村两委负责同志,县国资局局长胡雄文、常务副局长赖露芳,选派到该村驻村指导员参加。

会上,茶山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村情、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县国资局与浯口镇、茶山村就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组织建设、选派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驻村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驻村扶贫工作指导员要按照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迅速进入角色,尽快摸清情况、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脚踏实地勤勉工作,履好职尽好责;茶山村两委要立足村情、民情,积极探索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新路子,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带领贫困户脱贫、群众增收,为实现脱贫摘帽目标而不懈努力。

胡雄文表示,县国资局将坚持扶贫目标不动摇、工作力度不放松,举全局之力,在产业发展、项目安排、资金使用、帮扶措施等方面精准施策、持续发力,拿出“真金白银”,努力推动该村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