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机局:举办农机化新技术暨“三减量”行动推广培训会

来源:三阳乡 日期:2018-04-16 16:5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加强对农机大户、专业合作社等农机服务组织的指导服务和培训宣传,努力提高农机社会化服务水平。围绕 “四提升、三参与、三减量”行动的总体部署,充分发挥农机服务组织在春耕备耕工作中的技术和装备优势,县农机局于4月13日举办2018年农机化新技术暨“三减量”行动推广培训会。

此次推广培训会在安定镇中黄村举行,由罗仔农机专业合作社承办,来自全县32个农机合作社的负责人和部分农机大户共60余人参加。培训特邀请湖南湘数技术员、龙舟公司讲师、大同公司工程师及局工程师现场授课。采取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演示现场,重点培训智慧农机管理、精量施肥技术、飞防减药技术、插秧机使用与维护保养技术、无人机飞防实践演示等。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得到参训学员和观摩群众的一致好评。(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