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平江高新区:强化统计管理 服务企业发展

来源:平江高新区 日期:2018-04-04 11:1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3日,平江高新区召开企业统计工作会,对园区规上企业开展统计业务技能培训。会议由高新区主管负责干部张遵义主持,县统计局副局长徐红亮、县科工信局总工程师徐翕邦及园区78家规上企业统计员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当前统计工作形势、指标要求、报送时间和报送方式进行了全面详细讲解,并对当前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严谨性和及时性要求进行了再次强调。

为进一步加强园区统计工作精准服务质量,提升企业统计数据报送水平,今年以来,平江高新区产业发展工作多措并举,组织专业人员深入企业和项目,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对企业统计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进一步完善企业统计员制度,规范报送程序,由园区统计站对企业统计人员进行“一对一”业务指导,全面实现了企业直报直送。(李梦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