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统计局:重走英雄之路 展示时代女性

来源:县统计局 日期:2018-03-22 11:2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3月21日上午8点,统计局局长吴改良亲自带队,带领全体女干部和党员参与活动,开展了以“重走英雄之路 展示时代女性”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干部职工在车上呤诗作对、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一路欢歌笑语、个个精神抖擞地来到了平江长寿镇仙姑岩红军营,接受红色传统文化教育,到达目的后分两组进行红色文化体验项目攀岩和重走红军营。在攀岩体验中,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鼓起勇气,迎接挑战,勇往直前,攀登高峰”的惊险和刺激。在重走红军营体验中,大家不但享受了大自然的巧夺天工的美,更感受到了当年红军行军路途的艰难,同时也体现了我局女同胞们和全体党员勇于挑战、互相帮助的团队精神。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课。(李小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