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党风行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卫计局 日期:2018-02-14 10:5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2日,县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柳海鸣对2017年医院党风行风整顿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一是严明纪律,强化责任,始终把政治任务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二是全面压实从严治党的责任,顾全大局,全力护航扶贫攻坚,落实各项健康扶贫措施;三是整治“四风”陋习,倡导文明新风,坚决打好作风建设的持久战;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专项治理,严厉治理身边的不正之风;五是正确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把“约谈”“出汗”“红脸”作为加强干部监督的经常性手段。

会议还传达了岳阳市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行风建设整治工作》的文件精神。院长皮杨德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并落实“十个严禁”,坚持“管行业,必管行风”“谁主管,谁负责”原则,不断加强行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坚决维护医院形象。(喻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