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人民法院 日期:2018-02-13 10:0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11日,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明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魏经国到会指导。

会上,李明带头进行对照检查,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每位班子成员表示诚恳接受,决心在未来的工作中对出现的问题认真整改,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魏经国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深刻,征求意见全面,谈心交心充分,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到位,整改方向明确。要求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提出的批评意见制定更加细致的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并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提高审判质效,把法院队伍打造成一支高素质队伍。(刘高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