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召开2017年度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民政局 日期:2018-02-12 09:5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9日下午,县民政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定安主持会议,县纪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组副组长石玉出席会议。

会前,该局领导班子严格按要求,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谈心活动等方式,广泛征求县人大常委委员、县政协常委委员以及各乡镇民政办主任、光荣院院长、局属股所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会上,方定安首先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简要说明。随后,他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局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该局全体班子成员都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和对同志负责的原则,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方定安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民政局领导班子将围绕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列出清单,立行立改,着力在解决“四风”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同时,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建章立制,在整改问题过程中进一步提升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干事创业中来,确保2018年成功创建全省“五化”民政示范县,推动民政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大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