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召开2018年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县人社局 日期:2018-02-11 14:0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2月9日上午,县人社局组织召开2018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局党组部分成员和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副局长王晓明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向阳首先代表局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7年全县人社工作开展情况。吴向阳指出,2017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各方面的密切配合下,县人社局积极稳妥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其中,社会保障、就业与培训、人事人才、劳资关系、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等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他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重视老同志,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要高度重视、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为局党委决策提供参考,不断改进各项工作。同时,他希望,老干部们应继续发扬多年来保持的好作风,继续关心支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继续为人社系统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最后他向全体与会者致以新春的祝福。

随后,老干部们纷纷发言,对当前人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一致认为,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局上下团结一致、务实重干,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并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平江人社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余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