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档案局:到友谊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档案局 日期:2018-02-11 09:4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农历新春将至,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的心田,近日,县档案局分管扶贫的副局长彭曙红带领党员先锋队暨春节慰问组来到长寿镇友谊村走访慰问。

慰问组在镇办村干部及支、村两委的陪同下,逐户登门地看望慰问老党员、老村干部、烈士家属、退伍军人、五保户、特困户,亲手把县委、县政府的慰问信送到了每个优抚对象家中,把慰问金送到了每个困难党员、群众手中,并送上了对大家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此次走访期间,慰问组一行人按照“走进门、面对面、手握手”的扶贫工作传统,上门进户地详细了解困难党员、群众近段的生活、身体状况,亲切地询问他们的收入情况,仔细记录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并现场落实了部分问题的解决措施,鼓励他们勇敢地面对困难,借助当前的好政策,积极地想办法,努力改善生活,大家一起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走访后,彭局长会同友谊村驻村扶贫干部、办村干部及支、村两委并邀请了部分老干部、老党员就2018脱贫攻坚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朱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