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第四人民医院: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县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7-12-06 11:2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5日上午,县第四人民医院行政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组织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由行政支部书记李宏平主持。

活动通过观看廖俊波先进事迹的纪实视频,全面了解廖俊波的生平荣誉、先进事迹和精神内涵。学习后,各党小组组织开展讨论,发表学习心得,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用。为将学习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该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工疗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参加工疗的患者进行心理疏导,并对场所进行卫生维护。

大家一致认为,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新时期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品质和光辉人格,要着重从对党忠诚、不忘初心、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廉洁奉公等方面学习先进、拔高标杆、看齐榜样,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