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房产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县房产局 日期:2017-12-06 09:0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1日,平江县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岳阳市委党校法律教研部副主任、平江党校副校长吴丁望走进平江县房地产管理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局130多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了题为《新时代 新使命 新思想 新征程》的主题报告,报告从“理解‘新时代’,需要认识新面貌、聚焦新成就、把握新变化”“迎接‘新时代’,需要担当新使命、学习新思想、实现新目标”“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大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与分析。

房产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䶮良在听取了吴丁旺的宣讲后,结合房产局的实际情况,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做进一步的安排部署。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学懂弄通、做实做细,推动各项事业在新时代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