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房产局:开展“喜迎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活动

来源:县房产局 日期:2017-10-20 14:5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广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0日,县房产局组织全局57名退休干部职工,开展“喜迎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活动。

茶话会在老朋友之间的问候声中开始,互相之间嘘寒问暖,谈友情、讲历史、说希望,单位如家的感觉油然而生。活动中,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慨惠向老前辈介绍了近二年全局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对老同志特别关心的医疗救助、党组织建设作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并鼓励各位老同志多展示阳光心态,加强身体锻炼,发挥自身余热,多为党和人民作出表率,多为社会事业增添正能量。

茶话会后前往盘石洲游览,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盘石寨民俗村落,观看了乡村文艺大舞台的表演,还饶有兴致地泛舟江面。老同志们纷纷感叹平江县近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并表示要充分发挥“老有所为”的精神,为单位发展和建设美好平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