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档案局: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来源:县档案局 日期:2017-10-20 09:0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县档案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


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既总结了五年来的历史成就,又规划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同时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时刻“不忘初心”,以忠诚干净担当和爱岗敬业奉献为标准,努力践行新时代档案人“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诺言与使命。

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曙光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该局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平江档案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