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第四人民医院:老年科为患者庆祝生日

来源:县第四人民医院 日期:2017-10-19 10:5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一阵温馨的歌声响起,10月17日上午,县四人民医院老年科一楼大厅里喜气洋洋、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庆祝会在这里举行。

县四人民医院院委、老年科负责人、怡雅康物业管理公司人员精心准备了鲜花、水果和生日蛋糕,为该科室十月份过生日的9名住院患者一起庆祝,并邀请了家属共同参与。生日会上,大家把80多岁的长者请上台,一起齐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为老人们送上温暖的祝福,祝愿她们早日康复。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并挥手向周围的工作人员表达谢意。在场的家属们也深受感动,“医院和物业公司的人性化关怀让我们更加放心、安心和宽心,看到老人家在医院也能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和关爱,我们很欣慰。”王大爷的女儿感慨的说道。

县四人民医院老年科倡导主动、爱心服务,为患者营造一个温馨、安全的家的环境,每月都为住院的老人们过生日,以构建更加和谐的医患关系。这次生日会为老人们带来了无限的幸福和快乐,也让患者家属切身感受到安全、信任、尊重和关爱,更体现了医院和物业管理公司的人性化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