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县人民法院 日期:2017-10-19 10:5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8点50分,平江县人民法院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干警们坐在大屏幕前静静地等待重要时刻的到来。上午九时整,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干警们认真观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令人振奋,特别是“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这四个关键词直抵人心。该院负责人表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平江法院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履行审判执行职能,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接下来,该院还将组织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