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检察院: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县人民检察院 日期:2017-10-19 10:5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

上午9时整,在院机关五楼会议室的主会场内,60余名干警济济一堂、精神振奋,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反贪局部分驻外干警也在带队领导的组织下,专门召开了支部党小组会,组织驻外干警观看开幕会直播。

干警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不仅是引领新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旗帜,也为新时期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该院负责人表示,将在第一时间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大讨论活动,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全力维护号地方社会和谐稳定,服务和保障地方社会和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