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李勇专题听取2024湖南省(春季)乡村文旅节暨村晚示范展示活动筹备工作情况

来源:今日平江 2024-03-27 08:48
| | | |

  3月25日,县委书记李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2024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2024年湖南省(春季)村晚示范展示活动筹备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县领导鲁勇、田浩、尹佑祥、李三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承办本次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村晚示范展示活动,是展现平江乡村风貌、扩大平江文旅品牌影响的一次重要契机。各相关单位要站在宣传平江文化、展现平江形象的高度,群策群力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更到位,努力将此次节会活动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办出实效,进一步擦亮平江文旅名片,助推平江文旅产业发展。

  会议要求,要优化活动方案,在晚会形式、节目内容上再细化、再打磨,努力呈现一场有冲击力、感染力、影响力的晚会表演。要注重宣传推介,凸显平江元素,利用官方媒体和自媒体多渠道多形式做好宣传推介工作,全面展示平江文旅项目和旅游发展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精彩、惠民、节俭、安全的原则,高标准、高水平推进筹备工作,以活动搭建文旅融合发展平台,推进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