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省第二环保督察组到我县开展下沉督察

来源:今日平江 2024-03-26 09:57
| | | |

  3月24日,省第二环保督察组组长唐白玉率队,到我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县委书记李勇,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副县长阳郑参加。


  在湖南华电平江发电有限公司,唐白玉走进集控室、厂房等地,现场了解公司机组运行、固废利用、环保设备使用等情况,并叮嘱公司要扛牢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生态环保这根弦,积极引入先进设计理念和高新技术工艺,加大对固体废弃物的循环利用,坚持绿色发展,争做超低达标排放的标兵。

  唐白玉一行还来到余坪镇张市砖瓦用砂岩矿生态修复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矿山修复治理工作。她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工程措施与生物措施相结合,有序推动矿山修复,加快生态复绿,扎实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在此基础上,要坚持系统思维,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职责,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生态环境治理体系。( 余毅 向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