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李勇带队赴重庆、云南招商考察

来源:今日平江 2024-03-25 10:03
| | | |

  3月18日至21日,县委书记李勇带队前往重庆、云南开展招商考察,聚焦新质生产力,对接拜访企业,招引优质项目,进一步加深与优秀企业的联系合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县领导张生才、仇文娟一同参加。


  开局谋篇,奋楫者先。3月11日,全县招商引资暨争项争资工作会议召开,擂响了新一年全县项目招引的“战鼓”,发出了奋进新征程的“动员令”。一周之后,县委书记李勇即带队招商,既体现了县委县政府高质高效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坚定决心,也是李勇书记带头坚持“全员招、全域招、全面招”工作要求的具体实践。


  调研期间,李勇一行先后来到重庆中科智慧产研城、重庆锐思科集团、云南锦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亿欧锂能科技有限公司,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入考察数字化服务、智能制造、新材料研发等新质生产力代表性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科技创新方面情况,并探讨合作事宜。在云南咚咚食品有限公司,李勇详细了解产品类别、产品研发、市场运营等情况,就如何构建地企双方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进行深入探讨。期间,李勇还拜访了云南省湖南商会,与商会乡友进行座谈交流,共叙乡情、共商合作,动员广大乡友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方面当好牵线人和联络员,为家乡支招献策,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李勇对平江的产业情况、政策优势、投资环境等进行了介绍,感谢乡友们一直以来对平江经济社会的支持和关注。李勇说,近年来,平江营商环境日益优化,投资兴业前景日益向好。诚邀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们前往平江考察投资,将先进的企业运营理念带到平江,将更多实力企业和优质项目落地平江,助力平江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李勇表示,平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创新创业、投资兴业提供丰厚沃土、创造良好环境,让企业安心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政企合作共赢发展。

  平江高新区、县商务粮食局、县工商联、天岳投资集团、三市镇等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考察。(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