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政协委员今日报到,平江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来源:今日平江 2023-12-17 20:27
| | | |

  12月17日上午,参加政协平江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带着精心准备的建议、提案,陆续向大会报到,平江正式进入两会时间。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去感受一下现场氛围。

(政协委员报到现场)

  上午9点 ,政协委员们怀揣着满满良策、声声民意、参政议政的激情陆续抵达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委员们将共聚一堂,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共商大事、共绘蓝图。

(政协委员声音)

  这一年里,政协委员的履职足迹遍布城乡大地。他们忙碌的身影里,有百姓冷暖,有万家忧乐,也有每一个普通人的梦想。当政协委员们再次聚首,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声音。

  县政协委员钟如良: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这次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在平江县境内建设特殊教育学校》,希望加强特殊人群的教育,营造一个充满尊重、理解和接纳的教育环境。

  县政协委员何事平:又迎来一年一度的政协会议,心情非常激动。今天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倡导绿色出行,加快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建设》,希望能推动绿色出行方式,切实解决新能源车主的充电难题。

  县政协委员许波:我的提案是《关于农村直播电商如何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希望通过电商把家乡的农产品卖出去,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

  政协委员们从经济发展到民生实事,从文化兴盛到生态文明,带来的提案虽各不相同,但都心系平江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言语中满怀对新一年的期望和信心。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充分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发展,为平江建设“一城四区”、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12月18日上午,人大代表们将陆续报到,报到点也在紧锣密鼓的布置当中,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将履职尽责、为民“代言”与平江人民一起展望美好未来。预祝平江两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