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2024全国社区春晚节目平江站海选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今日平江 2023-12-15 09:01
| | | |

  12月14日,2024全国社区春晚节目平江站海选活动在我县人民影剧院圆满收官。

  海选现场,蓝水爱心俱乐部、平江县小白杨艺术团、美之韵舞蹈队等表演队伍陆续登台,东北二人转《老汉背妻》、情景舞剧《十送红军》、广场舞《早安平江》、四人合唱《相亲相爱》、扇舞《人民是江山》、众人鼓舞《欢聚一堂》、戏曲表演《戏韵》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们是来自平江县长寿镇小苹果曳舞团旗下的威风鼓队。接到春晚的海选通知,我带上我们的小伙伴们排练一个节目(叫)欢聚一堂。希望我们能走上更大的舞台。”长寿镇小苹果曳舞团团长吴孟祺表示。

  据了解,本次平江站海选活动一共有12支队伍参加,海选的优秀节目将进入岳阳市下一轮评选。(李彬 、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