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省供销合作总社来平调研

来源:今日平江 2023-12-14 09:11
| | | |

  12月12日,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军,省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彭智一行到我县调研党建引领社有企业及基层供销社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鲁勇陪同,省、市、县供销合作联社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军一行先后到南江供销社来料加工就业帮扶车间、安定供销社农产品交易市场、平江县农产品批发市场等地,通过实地调查、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深化综合改革、基层供销社建设、社有资产盘活利用等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深入探讨加快推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

  张军对平江县社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和加快推进基层社建设方面的做法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供销社各项工作部署,强化“重构重塑、强基强能、优供优销”理念,积极融入到乡村振兴战略中去、融入到平江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中去。要夯实发展基础,在解决发展难题上再下功夫,盘活资产,补齐短板,破局解困,着力抓好基层社扩面提质增效,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要加大品牌培育,树立市场意识,立足平江茶叶、大米、蜂蜜等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培育打造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制定品牌共享机制,深化与农民利益联结,实现优质优价、共建共享,推动平江农产品标准化、规范化、高端化发展,擦亮供销金字招牌。(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