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平江一中人行天桥工程桥梁主体钢结构顺利合拢

来源:今日平江 2023-12-12 08:48
| | | |

  前不久,平江一中人行天桥已完成打桩工作,原计划今年11月底竣工,但因天桥的部分安装材料运输延期,导致天桥竣工时间推后。那么,平江一中人行天桥现在已经建设到哪一步了呢?相信大家都有同样的疑惑。

  12月10日,记者来到了平江一中前,只见运载着钢箱梁的车辆驶入施工现场,在大型起重机的作业下,巨大的钢箱梁缓缓升起,起重机和施工人员精密配合,历经四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平江一中人行天桥工程,桥梁主体钢结构顺利合拢。

  据了解,本次桥梁主体钢结构顺利合拢,代表着平江一中人行天桥主体工程完工。下一步,将进行桥面铺装,以及安装扶梯、遮阳棚等基础设施,预计12月底正式投入使用(如遇雨雪天气工期顺延)。据县公安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安全问题,在未正式通知投入使用前,行人禁止上桥通行。

  在此,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行经施工路段要留意交通标识,服从交管人员指挥,减速慢行、依次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