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仇文娟到梅仙镇调研

来源:今日平江 2023-12-11 08:52
| | | |

  12月8日,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到梅仙镇开展四下基层暨乡村振兴调研,县政府办、水利局、林业局、市监局、梅仙镇等同志一同参加。

  仇文娟一行先后来到叶氏香源、李辉、馋嘴小子等食品厂开展实地调研,查看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食品安全、公司发展等方面的介绍,了解制约企业发展壮大的各项因素。她强调,企业发展应立足长远,企业要始终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两条生命线,认真做好产品质量自检和排污处理,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和环境保护底线;镇村两级和相关部门要把优质企业遇到的发展难题当成自己的事去谋划、去解决,全力助推企业健康发展,促进当地村民就业增收。

  在青桥村油茶基地,仇文娟一行深入山林,了解土地流转、种植规模、经济效益等情况,与相关负责同志、村干部及种植户交流,了解油茶种植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鼓励镇村两级积极探索村集体和农户“双增收”路径,将发展油茶种植在全镇范围推广开来,持续促进农民增收、土地增效、集体增收。

  仇文娟还带队开展了巡林、巡河、巡田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