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今日平江 2023-12-04 09:43
| | | |

  12月1日,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适时,副县长尹佑祥等出席会议。

  会上,尹佑祥领学了《关于落实乡村振兴责任制的若干措施》并解读了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有效衔接工作考核方案,李适时解读了《湖南省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办法》。

  李勇指出,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创优争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经济高质量发展都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的工作,是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反复强调的工作,要站在政治高度、全局角度,想尽一切办法、用尽一切努力,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实现创优争先目标。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提质增效。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紧围绕政策落实、产业发展、农民增收等重点内容,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准症结,迅速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及时有效整改到位;要注重总结梳理,充分挖掘工作亮点,提炼特色举措,宣传推介好经验好做法。要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强化保障。要高位推进,分管县级领导要带头履行领导责任,抓好工作调度;要主动担当,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工作项项有人管,事事有人落实;要严格督导,对于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问题不整改的,该通报的通报、该约谈的约谈、该追责的追责。(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