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主持召开福寿山镇优质鱼类育种及健康养殖项目推进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5-18 10:35
| | | |

  5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福寿山镇优质鱼类育种及健康养殖项目推进会,副县长尹佑祥出席,县直相关单位、属地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福寿山镇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发表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完相关情况后,彭方建指出,福寿山镇优质鱼类育种及健康养殖项目来势很好,县直相关单位和福寿山镇做了大量工作,应给予肯定。就后段工作开展,彭方建要求,要加力加快推进。项目牵头县级领导、县直相关单位、属地乡镇要齐心协力,进一步量化目标,细化任务,按照“四维工作法”加快推进。要依法依规推进。县直相关单位、属地乡镇和项目公司要积极沟通和对接,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做好项目设计、立项、用地、预算、招标、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合法合规。要落实落细推进。县直相关单位、属地乡镇和项目公司要抽调力量、组建专班、密集调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推动项目早日达产见效。(作者:向滔、邹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