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彭方建主持召开汨罗江灾害智慧管理系统建设推进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4-26 09:11
| | | |

4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汨罗江灾害智慧管理系统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适时出席,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汨江办、行政审批服务局和湖大设计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湖大设计院负责人就汨罗江灾害智慧管理系统设计方案作了汇报,相关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发表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完相关情况后,彭方建指出,汨罗江灾害智慧管理系统项目建设前期,设计团队和相关单位做了大量工作,应给予肯定。就后续工作的开展,彭方建要求,要明确责任。应急管理局、汨江办等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分工协作做好相关工作。要防范风险。对于招投标等重要环节,要严格把关、严格要求,守住底线、不出纰漏。要加快推进。按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确保汨罗江灾害智慧管理系统尽早上线、取得实效。(作者:向滔)